首页>>新闻公告
 
安徽省教育厅科研处来网络信息中心调研信息化工作
 

 618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科研处调研员许绪荣、杨修顺来网络信息中心调研信息化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张焕杰、顾雨民、李会民及赛尔网络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副主任张炎谨出席调研座谈会。

首先,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焕杰对省教育厅科研处来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建设历程和现状。

随后,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任敏汇报了近年来省网中心在安徽省高校评价指标体系1.0建设中开展的相关工作。介绍了2019年度面向安徽省高校的教育信息化评估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并针对安徽省高校评价指标体系2.0建设的调研结果,提出了面向评价指标2.0建设思路和框架及后续工作计划。

许绪荣调研员、杨修顺调研员分别就评价指标体系2.0建设给出了积极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杨修顺提出“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建设要结合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现状,设计具有评估衡量意义的评价指标体系,需要将指标项有效量化”。 许绪荣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1、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要充分体现它的导向作用,发挥它的带动作用,体现它的发展引领性的目标。2、评价指标的得分要真正反应高校信息化水平,加强评估的区分力度,体现高校信息化发展差距。3、为体现评价指标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建议将信息化评估结果纳入考核体系当中来。4、为保证填报数据的真实有效性,需要实证化评估数据。


 
 
 
用户名:
密 码:
   
    
地区节点
{标题}
 
Copyright ©2011 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20541号
中国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