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学术年会在宣城召开
 


20201218日,由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主办、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承办的《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学术年会》在宣城市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两百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并得到了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协助和支持。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庞波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大会致辞,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领导杨修顺同志代表教育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指出了我省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对下一步的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以“新技术支撑的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为主题,总结和交流了2020年全省高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会议邀请CERNET专委、北京邮电大学马严教授作了《技术进步支撑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的专家报告,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京教授作了《安徽省高等学校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计划》的专家报告,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胡东辉主任、安徽大学网络信息中心郑健主任、合肥学院信息办夏光锋主任、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胡乐华主任及相关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对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优秀主节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年会既有资深专家的专题报告,也有业内人士的技术分享,为安徽省各高校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也为共同谋划“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指明方向,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供稿: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用户名:
密 码:
   
    
地区节点
{标题}
 
Copyright ©2011 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20541号
中国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