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研讨会在中科大召开
 

2020924日,“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研讨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夏玉良老师、合肥工业大学王辉老师、安徽大学段运生老师、安徽建筑大学章曙光老师、合肥学院夏光锋老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孙骏老师、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范生万老师、赛尔网络安徽省分公司张炎谨总经理等专家参加了研讨,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顾雨民总工主持。

顾雨民总工首先介绍了根据省教育厅的指示开展“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编制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任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承担这项工作的任敏老师重点介绍了任务目标和设计原则。会议中,各位专家对具体指标展开了深入探讨,提出了真知灼见的专业分析和意见建议,为评价指标体系的编写提供了宝贵的依据。

最后,顾雨民总工请各位专家在会后继续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评价指标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使得“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能够成为下一阶段指导和规范安徽省高校信息化工作的方向指南。


 
 
 
用户名:
密 码:
   
    
地区节点
{标题}
 
Copyright ©2011 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20541号
中国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