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安徽省高校无线网络技术培训顺利举办
 


2019313日至14日期间,由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安徽省高校网络技术培训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顺利举办。

来自全省二十余所高校的校园网支撑部门技术骨干报名参与了此次培训。本次技术培训围绕校园无线网建设这个当前高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热点开展,培训包括课堂讲授和实训操作等教学环节,涉及校园无线网的架构与操作系统、无线网的管理与运维等内容。

为期两天的培训按计划顺利完成,参训学员对此次技术培训反馈良好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技术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通过培训获益良多,希望此类培训能够经常举办。培训结束后,省网中心副主任、安徽大学网络信息中心郑健主任为参训老师颁发了培训证书。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省高校校园无线网的规划、建设与运维管理水平,也为安徽省高校信息化从业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用户名:
密 码:
   
    
地区节点
{标题}
 
Copyright ©2011 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20541号
中国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