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安徽省高校校园网IPV6专题培训
 

2018718日至19日,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在科大网络信息中心三楼学术厅举办“安徽省高校校园网IPV6网络的规划与设置”和“校园网网站应用反向代理技术支持IPV6访问”专题学习。


主讲人为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副主任张焕杰老师,张老师以他专业水准,深入浅出以PPT的形式讲解了理论知识,又搭建了动手操作的环境 ,学员们几人一组,根据要求完成所学内容。

通过学习,学员们表示这样的培训模式好,了解到了高校IPV6的推广落实势在必行,IPV6是高校信息化建设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反向代理应用技术对学校网络安全管理作用颇深,可以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实战体验到学习内容,印象深刻,希望此类培训经常举办,并且对参与组织培训的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




 
 
 
用户名:
密 码:
   
    
地区节点
{标题}
 
Copyright ©2011 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20541号
中国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