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省网召开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3月10日,安徽省教育科研网(简称省网)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工作组的8所成员单位的信息中心和教务部门负责人近20余人参会。

    会上,省网中心主任李京教授首先宣读了省网关于成立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工作组的有关文件,任命滁州学院陈桂林教授为工作组组长,中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兵为副组长。李京还介绍了工作组的成立背景和工作任务。滁州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于春燕汇报了工作组的年度计划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工作组组长陈桂林从MOOC的属性和信息中心角色出发,提出了高校开展共建共享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阐述了信息中心联合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优势和困难。工作组副组长徐兵,省网中心副主任张炎谨、淮北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朱昌杰,安徽科技学院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徐精明,皖西学院网络中心主任周先存、池州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方曙东、宿州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余晓永、黄山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何广龙等围绕共建的课程平台、课程资源共建、学生学习过程管理、课程开放管理等细节进行了讨论。最后,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公司的支持共建共享的学习平台技术方案。

    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工作组为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成立的首个工作组,旨在促进成员高校的教育信息化水平,第一批成员高校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皖西学院、宿州学院、黄山学院、池州学院和滁州学院。

 
 
 
用户名:
密 码:
   
    
地区节点
{标题}
 
Copyright ©2011 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20541号
中国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