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安徽省高校校园网络建设经验交流会
 
    安徽省高校校园网络建设经验交流会日前圆满落幕。会议分别在皖北和皖南召开,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安徽展航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城市热点有限公司承办。

  皖北会议于6月27日下午在蚌埠市举行,会议由省网中心顾雨民主任主持,有皖北片各高校近30名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由安徽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徐义东主任介绍本校开展多运营商共建共营工作的经验,代表们就网络化、数字化智慧校园的规划与建设方向、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代表们还听取了城市热点认证计费系统支持高校多运营商共营共建解决方案的报告。

 

    皖南会议于7月12日下午在宣城市召开,会议由省网中心顾雨民主任主持,有皖南片各高校近30名代表参会。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余刘琅主任首先对新校区信息化建设的历程与心得作了精彩的介绍,代表们一起深入交流了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经验与教训,探讨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代表们还听取了城市热点关于高校校园网多运营商认证计费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并与城市热点的专家开展了咨询和讨论,大家对该方案的灵活与完善给予了充分的评价与肯定。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间的交流热切,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实现我省高校竞争实力与办学水平的提升发挥了推动作用。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四日

 
 
 
用户名:
密 码:
   
    
地区节点
{标题}
 
Copyright ©2011 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20541号
中国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