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安徽省高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4月2日,由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年春季安徽省高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主要研讨了安徽省高等教育信息化标准及其建设参考方案;运用移动互联网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校内软件正版化的实现等内容。通过交流、研讨与探索,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的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高校的竞争实力与办学水平。安徽省高校信息化及校园网管理部门的90多位领导、专家到会;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的领导也莅临会议对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用户名:
密 码:
   
    
地区节点
{标题}
 
Copyright ©2011 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20541号
中国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